安歌

afd 安歌

歪卡与不歪卡!

抽卡狂歪发疯产物罢了,元宵节没有摸贺文因为忘记了。大家元宵节快乐!!

  ooc预警!如果感觉不适及时退出,毕竟被创死了我不会给医药费来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玖夜

抽他没歪“看在小少爷这么努力的份上,我就勉强帮助你吧。”

抽别人歪他“哦呀,小少爷看见过我很不高兴的样子呢。不过看到小少爷这么沮丧的样子我很高兴哦~”

  

昆西

抽他没歪“麻烦的小鬼,又有什么麻烦事?”

抽别人歪他“……”昆西沉默的抱住伊得,拍他的背安慰他。

  

布儡

抽他没歪“达令~你有什么事要和我一起~”

抽别人歪他“达令~你的脸好像苦瓜哦~啾~书上说亲吻可以让人心情变好哦~”

  

八云

抽他没歪“伊得先生,请多指教。我会尽量控制自己不给你添麻烦的。”

抽别人歪他“对不起,哇呜……伊得先生,都是我的错。”

  

啖天

抽他没歪“只是看在大魔法师头衔的面子上给你提供一点帮助而已。”

抽别人歪他“别人能帮你我也能,你有什么不满意的!”

  

副团

抽他没歪“我只是奉国王大人的命令协助你,才不是特意来的!”

抽别人歪他“你这个表情是什么意思?不欢迎我吗?我特意……咳!顺便来看看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。毕竟协助你是我的职责。”

  

奥奥

抽他没歪“愿卡莱茵神保佑你,伊得。有需要我帮忙的尽管开口。”

抽别人歪他“抱歉,伊得,你没事吧我有些着急了。”

  

小狼

抽他没歪  “主人,你叫我我就来了!”

“人类,我凯尔大人就勉强帮助你吧”

抽别人歪他  “主人,我好想你。”

“我是陪可尔来的!没有想你!”

  

抽他没歪“哥哥,我终于可以和你在一起了。真好~呵呵。”

抽别人歪他“哥哥,有什么事可以找我,那些坏眷属可以做的,我也可以,我可以做的比他们更好~” 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