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歌

afd 安歌

【八伊】一日守护神(下)

 虽然没有人看但是还是摸完了!

  ooc预警!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真的有神明吗?”小伊得疑惑开口。

“嗯,有哦,伊得先生,所以我才来到你的身边。”八云耐心的解释。

“可是他们都不喜欢我,神明真的会喜欢我吗?”伊得蹲下,垂着头盯着地面的落叶。

“当然了,伊得先生,他们不喜欢你,但是以后会有很多人喜欢你。”

“以后的事谁敢保证呢。”虽然伊得这么说,但是八云感受到伊得没有刚才那么低落了。

“守护神先生,你是神明送我的生日礼物吗?”

“嗯,伊得先生也是我的礼物哦。”

伊得开口想说些什么,但是这是院长妈妈的呼喊传过来,“伊得!伊得!你在哪里?”

“院长妈妈来了,我们快走。我才不想回去给那些家伙分糖呢!”伊得站起身来,想再次跑掉。但是院长妈妈已经发现了他。

“伊得,你还想去哪里!站住!”

“院长妈妈……”伊得不情不愿的站住。

“今天是你的生日,你不愿意帮忙吗?你不还要去发糖果吗?”

“我自己的生日还要自己去动手,而且他们也不稀罕我的糖。”伊得手背着,低头踢着地上的石子。

“伊得,每个寿星都要分享糖果,分享自己的快乐。你不想和朋友们分享吗?”院长蹲下盯着伊得的眼睛,伸手摸了摸伊得的头。

“他们和我才不是朋友!”伊得挥开院长的手,快速的跑开了。

“伊得先生!”“伊得!”

八云和院长一起开口。八云快速跟上。院长叹了一口气没有跟上。

伊得跑到福利院后面围墙,熟练的爬上围墙坐下。福利院后面不远处有一个小公园,有一些孩子会成群结队的在那里玩。

“伊得先生!哪里很危险,请先下来!”八云看到伊得在围墙上,十分担忧。但是伊得不为所动,他只能也爬了上去,在伊得旁边坐下。

“伊得先生,这里很危险,请先下去吧。”八云再次担忧的开口。

伊得没回答,只是问八云“守护神先生,神明真的喜欢我吗?如果真的喜欢我,为什么要让我这么痛苦呢。”

八云不知道如何回答,他在小伊得身上看到了以前自己的影子。同族因为强大的力量嫉妒孤立他,人类因为不是同族而驱逐他。只有爷爷奶奶收留他,让他知道他不是没有人要的孩子。他也有人爱,是伊得先生教会他要自信,有勇气。现在伊得先生需要帮助,我一定可以的,就像伊得先生对我那样!

“伊得先生,神明当然喜欢你了,不然我见不到你的。而且也有很多人喜欢你的!”

“可是他们都讨厌我,他们也不给我回信,恐怕早就把我忘了。”

“不会的哦,伊得先生。或许只是回信被耽误了呢。而且就算大家都不喜欢伊得先生,我也是伊得先生的守护神。我很庆幸也很感激能成为伊得先生的守护神哦。”

“如果真的像你的说的一样就好了。”伊得看着远处天边的夕阳说到。

“当然了。伊得先生也不要拒绝其它人的好意哦。就算害怕离别,但是你们之间仍然有美好的回忆,就算被讨厌也没什么,总会有人爱你的,伊得先生,至少还有我!”就算知道伊得看不到他,这样的话还是让八云红了脸。

“你怎么会知道……而且!我才不稀罕呢!”伊得对八云的话感到震惊,但是还是别来了头,眼底的落寞在马上就要被夜幕吞噬殆尽的夕阳光下还是分外清晰。

“伊得先生,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吧。你能做的很好的。”八云小心的伸出手抱住伊得,就算知道他感受不到,也想靠这种办法让他感觉到温暖。

“……”伊得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远处小公园里,孩子们的父母拉着自己的孩子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
太阳完全落山了。夜幕低沉浓重,月亮不知道是还没出来还是被挡住了,天上只有一颗星星。

“守护神先生,那颗星星是启明星哦。”

伊得开口,“据说跟随着启明星,能走到自己最想到达的地方。”

“伊得先生知道的很多呢。”八云耐心的听着。

“如果是真的就好了。”

八云不知道如何安慰,只能虚虚的摸着伊得的头。

“守护神先生,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

“当然了,伊得先生。我就是为你而来的。”八云快速回答,夜风有点凉,但八云的脸却是滚烫。

“那就说好了,守护神先生。”


“伊得!”院长妈妈的声音再次传来。

“我们回去吧,守护神先生。”伊得站起身,小心的爬下围墙。

“嗯,伊得先生。”


“伊得,大家都到齐了,就差你哦。”

院长妈妈过来牵住伊得的手。

“我知道了,今天下午,我不是故意的,院长妈妈。”

“我知道的,伊得,没关系的。”院长摸了摸伊得的头。伊得回头往后看,

“怎么了伊得?”

八云明白他在找自己,于是开口,“我在哦,伊得先生。”

“没事,院长妈妈”伊得私心里并不想分享他的专属守护神。

福利院的祷告厅里孩子们齐聚一堂,伊得看着他们,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。

八云在一旁提醒“笑一笑吧伊得先生,伊得先生笑起来很好看哦。”

伊得慢慢的勾起一个不太熟练的微笑。“谢谢大家帮我布置生日场地。也谢谢你们能来为我庆祝生日。”院长妈妈把糖果给他,他一个一个为孩子们分享糖果。分完糖果,孩子为伊得唱起生日歌。伊得坐在桌子最上位院长妈妈的旁边,脸上的笑容真心实意。“伊得先生,你做的很好哦。”

“嗯。也谢谢你守护神先生。”伊得小声的对八云道谢。


晚上回到房间,伊得很是困倦很快就睡着了。八云小心的趴在床边,在伊得的脸上落下一个吻。“晚安,伊得先生。”




第二天,不管伊得怎么呼喊守护神先生都没有得到回应。他小声的说了一句“骗子”但他已经不会因为离别而伤心落泪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欣赏be转he!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