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歌

afd 安歌

【玖伊】和npc喜结连理是否搞错了什么?!

 情人节贺文!!好耶!!九号写完了我忍得好辛苦!!(以为十一号就情人节的我是屑)

  有私设,ooc预警!大人们请用!!顺便可以祝我下次抽狐狐欧一点吗。我不要脸(bushi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未来世界全息游戏盛行。其中最流行的就是神迹这一个魔幻仙侠游戏。它拥有超级真实的感官系统,同时npc也比别的游戏智能,据说是采用了秘密技术。甚至有人猜测秘密技术是让真人操作npc,不过这种猜想也不过被人一笑了之。

伊得是沉迷神迹的玩家中很普通的一个,现在他正链接终端进去游戏。

进入游戏,喧闹的声音传来,伊得睁开眼睛,看着主城街道上随处可见的玫瑰花和巧克力。

“哦?已经情人节了吗?看看有什么新活动吧!”伊得走到广场公告栏。

情人节特别活动!邀请您的那个他一起探索神秘秘境吧!完成任务可获得情比金坚称号!第一名更可在广场公示播报!获得大家的祝福!更有特殊npc出没,可获得丰厚奖励哦~如果没有对象更有神秘喜结连理活动!快来体验一日情侣吧!!

伊得看着公告陷入沉思,对象没有,但是活动奖励很丰富,好像要。不然……他把目光移向神秘一日情侣活动,好像也不是不行哎?于是他转移阵地走到丘比特像面前,可爱的天使丘比特开口,请问玩家需要什么帮助?

“我要参与神秘一日情侣活动。”

“好的,正在帮你匹配中。”丘比特围着伊得飞了一圈“您的一日情侣为——神秘npc玖夜!”随着丘比特的话说出口,系统播报响起“恭喜玩家伊得触发神秘npc玖夜,与他一起完成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~更有特别大礼包等待玩家探索!”

“哎?!”伊得懵逼,伊得震惊。先不说这个npc是谁,这个npc在哪里我都不知道啊!!

“哦呀~伊得?看起来有点蠢笨啊。就勉为其难跟你一起吧。”耳边突然传来这么一句,虽然说的话很气人但是声音真好听啊。

伊得回头就看到一个一个紫色长发的男人,一紫一金的眸子里满是自己呆愣的样子。游戏公司的技术又进步了,这个脸也太好看了吧。上天!我觉得我恋爱了!虽然他说话不太好听但是这个脸已经可以让人原谅一切了啊!!

伊得的幻想很快被打破了,因为玖夜看着呆呆的他嗤笑了一声,“就是要和你绑在一起做情侣?真是倒霉啊~感觉很不聪明的样子啊,不过如果听话的话,我也勉为其难带着你吧。”

说完还紧皱眉头,手在下巴上摩挲,好像真的很为难的样子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匹配到npc就算了,怎么这个npc性格还这么恶劣啊!!明明上次新年教玩家的八云超级温柔的啊!!伊得想直接放弃任务,但是想到任务的奖励,想到神秘大礼包,我忍!

“我肯定会很听话的,玖夜!我们去做任务吧?”

“那我就暂且相信蠢笨的小少爷吧。”

“我不蠢啦!而且小少爷这个称呼从哪里来的啊!”

“脸上的情绪一下子就可以看穿,不是不谙世事的小少爷是什么?”

“你……”伊得本来想反驳他,但是第一个任务npc已经到了,伊得只好放弃跟玖夜拌嘴,还是跟npc对话。npc提出的任务是,一起去浇灌一棵玫瑰花。任务奖励是可以获得一束玫瑰花。

好奇怪的奖励,虽然只是好感度道具但是毕竟还是第一环。伊得虽然疑惑但是还是准备去浇花。到花园后他对玖夜说

“玖夜,那你在这里等着吧,我很快就好。”

“小少爷真是蠢笨啊,没有听到两个人一起浇灌吗?”

听到了但是忽略了的伊得,奖励!我忍!

“是我考虑不周了,玖夜,我们一起去吧。”把水打上来后,伊得想拿起水壶浇水,但没有成功。系统提示:此为任务物品需要双方共同使用!

“小少爷不会娇弱到水壶都拿不起来吧?”玖夜看着呆哪里的伊得出言嘲讽。

“当然不是!”伊得快速反驳“只是……”

“只是什么,小少爷不行的话,就要学会求人帮忙哦~”玖夜弯下身将手赋在伊得的手上,“如果小少爷可以乖乖听话,我就可以像这样帮助你。”他握住伊得的手,将水壶拿了起来。“现在,小少爷用那张嘴来讨好我吧~”伊得感受着自己手上的暖意,有点反应不过来,但是害怕玖夜放开手水壶掉下去,那就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。为了奖励!我忍!“拜托了,玖夜大人。”

“哦呀~小少爷不顶嘴的时候说话真好听啊~”玖夜握着伊得的手,将水壶倾斜开始浇水。伊得的思绪在不断发散,看着近在咫尺的美丽脸庞,虽然玖夜嘴很毒但是长得很好看啊。这就是带刺的玫瑰吗?伊得脑子里突然冒出这句话。然后他就被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。赶紧把这个想法从脑子里驱赶出去专心浇水。

浇完水来到第二个npc处,第二个任务是,将红绸条寄在山上最高的树上。

伊得本以为也就是几步的山路,但是走到一半他就有点体力不支了。

“还真是娇弱的小少爷啊,这点路就不行了?”听到狐狸的嘲讽,伊得想呛回去,但是太累了,他也不想开口。下一秒,他看着伸到自己面前的手,又看着玖夜,又看看手,看看玖夜。“你?”伊得疑惑。“小少爷这个速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,在不快点天都要黑了,还不走?”玖夜挑眉。

“走走走!”伊得将手放到玖夜手里,玖夜握住拉着伊得向前走。玖夜的手还蛮暖和的,游戏的体温系统做的好精细啊。不知道衣服下面是什么样子的建模……伊得脸一红,自己在想什么啊,怎么会想npc身材怎么样啊!

一路上胡思乱想到了山顶,看着这棵巨大的挂满了红绸布的书,伊得走上前想随便找个树枝挂上。

“哦呀,小少爷挂这么低就想实现愿望吗?”伊得回头看着玖夜,“我也不会飞啊,低处也一样,心诚则灵嘛,嘿嘿。”

“在底下和其他人挤在一起神明怎么看的到呢,如果小少爷向我服个软我可以考虑帮你挂到最高处哦~”

“啊哈哈……还是算了我觉得低处挺好的”伊得!奖励!忍耐!

玖夜听完也没说什么,只是脚尖一点飞上树枝将红绸系在了树枝上。高处红绸就他的在哪里,伊得看着风中飘零的红绸和在树枝上站着的玖夜,一定是风吹的太潇瑟了吧,我居然觉得他挺寂寞的。伊得摇摇头把这种想法晃出去,我在担心什么嘛,也就是一个活动npc而已,而且嘴还赌,我干嘛心疼他!

“小少爷还没弄好吗?不会连怎么系都不知道吧?”“已经好了!”伊得飞快系完向玖夜跑去。“我们去下一个地方吧!”

在经历了一系列跑腿任务后,终于收集了全部的任务物品。他们回到丘比特处,开启最后一个任务——完成秘境挑战!

终于快结束了!伊得你马上就要解放了!!伊得心里乐开花,但是他不敢表现出来“玖夜我们走吧。”

“不用小少爷提醒我也知道。”

丘比特提醒“请情侣牵手进入副本。否则副本无法开启!”

“……”这是什么怪规定啊!伊得心里怒骂策划一百遍。但是脸上只能笑嘻嘻去问玖夜能不能牵手。“玖夜大人~看在我路上没有给你添麻烦的份上,就跟我牵手吧~”

“小少爷一路上添的麻烦还少吗?不过看在小少爷这么努力恳求我的份上,就伸出手来吧。”

伊得赶紧牵上玖夜的手。丘比特围绕两人飞了一圈后,白光闪过,二人已经不见踪影。


白光过后,伊得眼前是一片漆黑的地方。“玖夜?你在吗?”伊得开口询问,但只有回音并没有回答。伊得慢慢摸索周围,冰凉的石头,还有潮湿的感觉像是青苔,难道是在山洞里吗?伊得心里又把策划骂了一百遍,设计的什么阴间副本啊!

不知道过了多久,伊得不清楚,黑暗模糊了他的时间观念,两个小时?三个小时?还是一天?不过这种感觉好像小时候在孤儿院被人反锁在小房间里。当时又冷又害怕又饿,现在至少不会饿,伊得苦中作乐的想。也不知道玖夜怎么样了,也跟我一样在小黑屋吗?他会跟我一样害怕吗?伊得胡思乱想着,思绪无法集中,黑暗的恐惧在侵蚀他的思想,他只能去拼命想其他的东西去抵御。

不管是谁,救救我!

伊得脑子里闪过自己和玖夜的手相握时的温暖“玖夜……”他小声喃呢。

“小少爷还真是狼狈啊。”伊得猛的抬头,山洞里出现光源,玖夜背着光站在洞口,美丽的异瞳紧紧看着他。

伊得扑到玖夜的怀里,“玖夜,谢谢你来救我。”

玖夜楞了一下,想开口说些什么但最终没说,甚至抬起手生疏的抚了抚伊得的背。

“新郎新娘真是恩爱啊。”“是啊是啊”“我早说他们天生一对吧。”周围有嘈杂的人声在吵闹,伊得从玖夜怀里抬头,周围围满了村民npc在看着他和玖夜。伊得的脸红透了。他现在想原地找个地缝钻进去。太羞耻了!当众扑到一个男人怀里什么的!

剧情并不会因为他的羞耻而放过他。“现在新郎已经找到了新娘,可以举办仪式了!”村民里一位看起来德高望重的老人开口。

“玖夜,什么仪式?”跟着人群走的路上伊得开口小声的问玖夜。

“是成婚仪式哦~小少爷。”

“哦……等等?!成婚仪式?!什么情况啊!”

“我一醒来就被通知要去找小少爷呢~他们说找到了要进行成婚仪式,也就是说,小少爷马上要成为我的新娘了~”玖夜不怪好意的笑着。

伊得大脑当机了,他催眠自己,只是剧情只是剧情,npc只是npc,奖励!丰厚奖励!为了奖励!

“玖夜,仪式都有哪些?最后不会还要洞房吧?”

“哦?小少爷想跟我洞房?但是我也不知道呢~”

“……”你那一脸期待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!

来到仪式场地,伊得和玖夜被分别带去换衣服。

“真的要穿这个吗?可是我是男的啊!男的!!”伊得看着眼前的女装,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住了。

npc只是重复说新娘子就是要穿这个。

奖励!伊得!奖励!马上结束了不能前功尽弃!他抱着视死如归的心穿上了婚服。但是npc并没有带他出去,而是让他等着。过了一会儿,门口传来嘈杂生,接着玖夜的声音响起。

“我来登门,迎娶我的娘子。”

npc打开门,对着玖夜说到,请背新娘上堂。

玖夜走进房间,背对着伊得蹲下,伊得有些反应不过来,没有动作。

“小少爷,傻了吗?”确是傻了,玖夜本来就好看,新郎官的衣服衬得他更是面如冠玉,世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。伊得不禁感慨,不过可惜这个公子长了张嘴。

伊得将手环住玖夜脖子,小心的趴在玖夜背上,玖夜抱住伊得的腿,“小少爷掉下去的话会被看笑话哦~”

“知道了。”伊得又紧了紧搂住玖夜脖子的手。“放松点,小少爷要谋杀亲夫吗?”

“真难伺候……”伊得小声吐槽

“我好像听见小少爷在说什么不得了的话呢~”

“没有没有,玖夜大人听错了!”

“呵呵,小少爷最好没有。”

两人到达礼堂。在进行拜天地和夫妻对拜后,结束了任务。

“哦呀~这就结束了。”

你把你那遗憾的表情收一收啊!伊得开口“既然结束了,我就走了。”

“真是绝情的小少爷啊,我们刚拜过天地就要把我丢下吗?”

你这一点都不像被抛弃的表情啊!更像是要找我乐子看啊!于是伊得灵机一动

“当然不是啦,夫君~我们当然不分开了,我刚才是开玩笑的。”你找我乐子那就别怪我占你便宜了,伊得心里想。

“哦呀,看来是摆脱不了麻烦的小少爷了,不过时间到了,我们来日方长~”玖夜直直的盯着伊得看。

伊得看着玖夜消失在白光中,松了一口气。虽然最后的话有点吓人,但是现在还是开始查看奖励,唔……玫瑰,一件婚服?还有情比金坚的称号。神秘大礼打开是……一片叶子?!详情:大狐妖送的一片叶子,作用需玩家自行发掘。

伊得无语,辛辛苦苦做了好久任务受了好多气,居然只是一片叶子。

他怒敲客服询问,客服解释还有的奖励正在发放中,请耐心等候。

三天后,伊得收到一个包裹,他打开盒子,一只紫色的狐狸跳了出来。他拿出盒子里的信。

尊敬的玩家,因你在情人节活动中的出色表现,现为你发放神秘大礼,祝你游戏愉快!

伊得将纸反复查看,从中只看出一个字——坑。

他仔细看着狐狸,一紫一金的眼睛。

“好像玖夜哦……不然就叫你玖玖好了!”

“小少爷,前两天还在叫我夫君今天就不叫了吗?”

伊得呆愣的看着狐狸化成玖夜的样子。

“玖夜?!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不是npc吗?怎么会,而且从狐狸变成人,太神奇了吧。

“哦呀~因为害怕我的娘子把我忘记啊,那我会很伤心的~”

“可是你不是npc吗?!”

玖夜思索着开口

“无聊时的消遣罢了。”

“那你来找我干什么?”伊得现在属于又惊吓又好奇。

“因为小少爷说不想离开我,想了想偶尔满足小少爷的愿望也不是不可以。”

“我没说过这种话啦!”伊得反驳。

“没关系,小少爷,我们来日方长~我会让你想起来的~”

“啊,等等,你先别过来啊!!”

此后就是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,不过木头开窍什么的,虽然难也不是不可能哦~毕竟枯木也逢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