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歌

afd 安歌

【布伊】假公主和她的龙骑士

 布儡宝宝生日快乐!!!摸一个布伊。文笔不好,ooc预警!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卡莱茵是一个繁华的大陆,这里有强盛的帝国,有多样的物种,甚至存在世上最神秘美丽的物种——龙。

布儡是一条龙,但它并不是普通的龙。因为龙的强大,总会有人动歪心思,比如黑魔法师。布儡是被用黑魔法创造出的仿生龙,它比普通的龙更强大,也不畏惧疼痛。在付出惨痛的代价将黑魔法师消灭后,帝国的大祭司在删去了布儡的毁灭滥杀指令后,就把它送去了龙族聚集地。龙族接受了它,却不会亲近它,所以它只能一个人住在聚集地的外围。有一天他在书上看到龙应该都有一位公主,当做自己的战利品。这是一个成功的龙的象征。布儡想成为成功的龙,让大家都接受自己。于是他去了帝国的皇宫。


皇宫里正举行着伊得公主的成人礼仪式。可是伊得也不是公主,他是一位王子。在黑魔法师临死前他发出诅咒,国王的第一个儿子将夭折横死。国王询问大祭司解决的办法。大祭司摇头,消除诅咒并不能办到。唯一的办法是将王子当做公主,法术可以蒙蔽诅咒,但是从此王子只能以女装示人,于是帝国第一王子变成了帝国第一公主殿下。

布儡来到皇宫,这里闪闪亮亮的东西好多!好喜欢!好多善良的花花!为了不压坏漂亮可爱的东西,布儡变成人形,降落在皇宫的后花园。

这时本该出现在宴会厅的伊得公主却还躲在后花园里。然后布儡落地就看到了花丛里美丽的公主。

“你是公主吗?”布儡开口

花丛里的人明显被吓到了,惊慌的回头,发现不是来找他的侍女守卫后又松了一口气。但是他很快发现自己并没有见过布儡。

“我是伊得,你也是远方来的王子吗?不过快快快蹲下,别被发现了,我不想这么快回去。”布儡看着眼前的人向他招手,他困惑的蹲下。

“我不是王子,我是龙。为什么要藏起来?”公主都这么好看吗?布儡在心里想着。

“我不想回去,我才不想看到那些王子在我面前搔首弄姿呢。等等!你刚才说,你是龙?!”伊得小声的抱怨,但是反应过来后震惊的看着布儡。

“伊得没有见过龙吗?”布儡疑惑

当然没有,被当做公主养,只能待在皇宫里,不能骑马射箭也不能出去。伊得无数次痛恨诅咒,让他只能当深宫里囚鸟。他想去外面冒险,去当勇者拯救人们。他期待的看着布儡“你带我离开吧!”

龙背着自己的战利品心满意足的离开了,公主兴奋离开了囚禁自己的地方。留下因为公主不见而乱成一片的皇宫。


“这是你的洞穴吗?”伊得四处看着满满的洞穴。但并不是金银珠宝。而是奇怪形状的石头,枯萎的叶子,树枝。这个龙的爱好真奇怪啊,别的龙喜欢金银珠宝他喜欢破烂。伊得在心里默默想着。

“嗯!这里是我住的地方!伊得喜欢吗?”布儡拉着他四处观看

“这是我最喜欢的石头,很可爱!”

“这个叶子很可爱!”

“这个贝壳很好看!可爱!”

看着拉着他叽叽喳喳的布儡。伊得心里想“这个龙好像不太聪明的样子,但是,还挺可爱的嘛。”

晚上的时候,伊得看着找不出一张床一张毯子的洞穴。

“布儡,你以前怎么睡觉的?”

“我不用睡觉哦,伊得。”

“龙不用睡觉吗?”伊得震惊

“不是哦,他们要睡觉,我不用哦,伊得。”布儡想了想,他只能补充能量就够了。

“哎?难道是你有特异功能?还是……”伊得说到一半突然反应过来。黑魔法师创造的仿生龙,无知无感,当然不用休息。

“伊得?”看着他说到一半突然不说了,布儡疑惑开口。

伊得看着布儡,仿生龙,创下无数杀孽,但是被黑魔法控制,也不过是被当做杀戮机器罢了。和自己一样都是黑魔法的受害者。

“没事。布儡,我们去皇宫把我的床偷出来吧。”

一人一龙说干就干,凭借伊得老是晚上偷溜去城墙看外面的经验,他们成功的避开守卫来到了伊得的房间。

“不过怎么把床带走呢?”伊得看着自己的床开始犯难。

“伊得,可以把床装进我的肚子里哦!”

“哎?”看着伊得疑惑的脸,布儡解释

“这里以前用来放武器,空间很大,伊得可以把床放进去。”

看着布儡正经的脸,伊得不禁在心里吐槽,一个美少年对着你说把床装进自己的肚子什么的,怎么想都很怪异啊!!

最后还是布儡变回了龙形,用爪子把床装进了肚子。伊得想起还要带几件衣服。他打开衣柜将衣服一股脑全取下来打包。看着衣柜最里面的箱子,他犹豫了一下,还是拿了出来带上。

“布儡,我们走吧!”

一人一龙快速逃离现场,第二天女仆打开门看见被洗劫的房间,皇宫又是一场

动乱。

不过罪魁祸首睡得很好,第二天起来,伊得睁眼看到一片银白色,他意识到布儡用原型把床围了起来。他伸出手摸了摸银白色的鳞片,冰冷,没有物种的温度。虽然是黑魔法的造物,原型却意外的圣洁呢。伊得有一搭没一搭的想着。

“伊得,你醒了吗?”

眼前的银白色褪去,取而代之的是床边的美少年。

“布儡,你平时都干什么呢?”

“找可爱的东西,补充能量。有时候看书。”

“没有龙和你一起玩吗?”

“书上说,送礼物可以交朋友,我给他们送可爱的东西,他们拿石头丢我。不痛但是好像没有能量一样,很不舒服。伊得,他们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做朋友呢?”

伊得看着认真向他发问的布儡。不能直接告诉他因为他是黑魔法的造物,虽然龙族名义上接纳他,也不过是为了面子上好看,名义照看,实则为监视控制。根本不会有龙愿意跟他一起。

“因为最好的都在后面,他们拒绝你所以才能遇到我。”

布儡想了想,如果有人和他一起那他就没空看书,就不会去皇宫也不会遇到伊得了。

“嗯!遇到伊得很开心!”

伊得看着开心的布儡,心里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“伊得,你有骑士吗?书上说王子和骑士会打败龙夺走公主。伊得,我不会输的!我会保护好你的!”

“我没有骑士。”本来在成人礼那天是要选择自己的骑士的,但是伊得不想真的和公主一样被别人一直保护所以才会躲起来。

伊得低着头被布儡以为是在伤心自己没有骑士。“伊得,我来做你的骑士!我是龙,我一定可以保护好你不让你被别人夺走!”

看着布儡闪亮期待的眼睛,伊得实在是说不出拒绝的话。

“好吧,等我一下。”

伊得从衣柜里翻出那个箱子,打开,里面是一套王子冠冕。

他把衣服取出,“布儡,来换上这个衣服。没有骑士的冠冕,王子的一样吧,反正我也用不上了。”

看着布儡换上伊得的王子冠冕。

“布儡真帅气啊!”

“伊得也很可爱哦!”

“那我就要为你授勋了哦布儡。”伊得从箱子底部拿出一把华丽的宝剑。

“布儡,请向我单膝下跪宣誓。”

布儡顺从的在伊得面前单膝跪下,

“我以卡莱茵神的名义起誓,我将永远忠于伊得公主,永远遵循伊得公主的命令,一切以公主为先。不管是困难还是疾病我将永远尊重爱护公主。”

最后一句怎么这么像结婚誓词啊!!伊得心里吐槽。但面上还是郑重开口

“布儡,我以帝国第一公主的名义授你为公主骑士。”伊得将剑贴在布儡的额头。“不论何种境地,你将忠于我,保护我。我将庇佑你。”伊得将剑递给布儡。

“好啦,现在布儡是我的龙~骑士喽。”

“嗯!伊得也有骑士了!太好啦!”看着开心的布儡,伊得想了想开口。

“布儡,你想离开这里吗?”

“伊得,你不喜欢这里吗?”

“嗯,我不喜欢这里,我想和布儡一起去冒险哦。”

“好~伊得想去冒险我们就去冒险。”

你带我离开我的囚笼,就让我也带你离开这个监视不欢迎你的地方。你是不被爱的龙我是被诅咒的人,我是假公主你是我的真骑士,就让我们一起作伴,想来也不会太寂寞。

“事不宜迟,我们快出发吧,布儡,啊不,我的骑士~”


被掳走的公主和魔龙的故事在远去,随之流传的是公主和她的龙骑士的故事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